close
今天真的是超累的。。
完全是不想起来去上班。。。
原因是昨晚发了一个很真实有很可怕的噩梦。。。

在梦里~~~
我一如往常的做东西。。。
然后发觉到对面有人在打枪一个女孩子之类的。。。
但是毕竟他是一个女孩子当然是斗不过两个男的
就把刀拿了出来。。。
但是,很不好彩被男人给抢了。。。
突然间又有一个男孩冲了出来。。。
狠狠的捅了抢匪一刀。。。但是抢匪是一个很大只的所以对他没什么影响。。。
抢匪立即转回头捅了男孩一刀。。。
我在对面把这件事全看在眼里。。。
心里又很怕有很想帮他们。。。于是,我就躲在一个角头间打电话报警。。。
然后就假扮成落无其是的样。。。
那知被他们发现了,然后我就很急忙的逃跑。。。
就这样朦朦胧胧的觉得我被他们捉到了有没一样。。。。
陆陆续续醒了很多次。。。。
而且。。他梦好像倒带一样出现。。。
真的很恐怖。。而且地点时间全部都有。。。


现在回想起还真可怕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u_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