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爱不曾来过,如果梦不曾碎过,如果心不曾疼过,那么你,是否还是我认识的你?
你变了,我也变了,回不去的温柔,泪水如泉涌,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。
而诺言也不过是一种谎言,那是种美丽的谎言,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相信一切.
听久了。。真的感到疲惫了、好累、真的好累。。
其实生活中充斥着太多太多的喜怒哀乐、怨恨情愁。。
看着身边的朋友和事故一个一个的闯进来
然后再一个一个的悄然离开。。最后。。生活依然只剩下我一个人。。。
快乐和悲伤忘了在哪里遇过、、累了、、就蹲下来、、抱抱自己。。。
自己给自己安慰。。。
人生本来就一直活在自己编织的美梦里。。
却一直都不去想。。。其实梦外的世界早已沧海桑田了。。
还记得快乐是什么吗?
是幸福吧~~它是多美好的字眼。。。美得那么刺眼。。
但我已忘了。。幸福的滋味?
也不知道。。。快乐是什么感觉?
我只记得、、眼泪的滋味、很苦、很咸、、很涩。。
寂寞的感觉让人觉得很冷。。很痛。。但却无视不了它的存在感
想用笑来伪装早已泛滥的忧伤。。却发现....原来笑着哭最痛
梦。。真的醒了吗。。
心。。也真的碎了吗。。。
但是为什么就是欲哭无泪的呢。。。

一直为了别人的心情而伪装自己、、是自己活在快乐的面具下。。。
可是伪装让人真的好累、、好累。。。又有谁注意过我的心情??
又有谁能够了解。。那副快乐的面具下。。掩藏的那颗早已伤痕累累的心。。。
或许、、我注定得不到幸福之神的眷恋。。。
或许、、我注定、、没有资格拥有幸福这么奢侈的东西吧。。。
算了吧、、现在的我...只想一个人。。静静地。。
躲进一个没人知道的角落
静静地、、细数悲伤。。。

12506434A-62X.gif12506434A-62X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u_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